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0602-教務-轉知臺東大學華語文學系辦理「2021年第十屆臺東詩歌節:十年˙拾緣」暨「Meralriw 十年˙拾緣【青春╳混齡朗誦賽】」活動,鼓勵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一、 臺東詩歌節今年以「十年˙拾緣」為題,並舉辦「Meralriw 十年˙拾緣【青春╳混齡朗誦賽】」,藉此推廣詩歌,鼓勵年輕學子以及全國民眾一同參與。透過多元的朗誦形式,活化詩文,展現對於詩歌、土地、藝文的熱愛。並以線上影片方式進行徵選,希望讓詩歌的影響無遠弗屆,尤其在資訊化的時代,詩歌亦能在拆解與創新中,不斷演繹出各種面貌。
二、 2021第十屆臺東詩歌節,因應疫情將實地實體舉辦的臺東詩歌節,調整為110年6月6日至110年6月27日臺東詩歌季on line線上活動,詩歌認識人世情緣,展讀生命,療癒身心,值此疫情升溫,人心不豫之際,邀請全國民眾,線上讀詩,以詩歌的想像力、感受力,讀詩強身、寫詩去病。透過詩歌朗誦賽、寶島讀詩,和我們一同因詩空中相會,連結與世界天地萬物的情緣,「藝」起抗「疫」。
三、 臺東詩歌節時間:110年6月6日(星期日)9時至21時。
四、 青春╳混齡朗誦賽期程:
(一) 網路報名:110年5月1日(六)至5月1日(一)。
(二) 網路票選:110年6月6日(日)至6月16日(三)。
五、 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NXk0qm。
瀏覽數: